宋在等风停.[暂退]

跟上他们的步伐

我才不要只当弟弟14

勿上升正主


     距离上次碰见后的一段时间里,宋亚轩一直在思考马嘉祺最后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


     "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?″宋亚轩


      下午店里人少,没什么客人宋亚轩坐在收银台前喃喃自语


   "叮~″之前开店时特意在门口挂了一个风铃


    宋亚轩想的太入迷没有听见,直到那个人走到点餐台前,宋亚轩还是没有反应。刚上完餐的付若星看着在发呆的小宋店长,前面的那位客人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等着。那位客人带着鸭舌帽刻意压低看不清五官,还戴着口罩。但光看背影有点眼熟



     付若星走进收银台拍拍宋亚轩:"店长来客人了″


      "!哦″宋亚轩立刻站起来营业


      "你好,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″宋亚轩看不清那位客人长相,一身黑,穿衣风格到是与那位很像


      "噗,小宋店长就是这样营业的?″客人


      这个声音...马嘉祺! 宋亚轩抬眸对上马嘉祺的眼睛


     马嘉祺还在这边录节目,今天提早下班,路过这条街碰巧看见"七夕″他被店门口的配色吸引了,又比较喜欢吃甜食。就叫助理停车,下车买甜点


      马嘉祺也不知道这是宋亚轩开的店,直到进去才看到发呆的宋亚轩,这不巧了嘛


      马嘉祺0S:真有缘分,这不巧了嘛


     宋亚轩再次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上句话还没搞明白,怎么又遇见了。宋亚轩非常尴尬,想让许言或付若星来接待客人,但许言出门采购了,付若星刚刚去上甜品了。


     宋亚轩0S:天又一次要亡我了!怎么这么巧啊,没事的,宋亚轩,你可以的相信自己,我不慌,我不慌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换上职业假笑"请问需要点什么″


      "来一款"奇遇″吧″马嘉祺


     "好的″宋亚轩要无地自容,当初甜品取名字就是围绕着马嘉祺,马嘉祺估计也猜到了


     付若星端着餐盘走进收银台


     "诶,小若你招待这位客人,我去拿甜品″宋亚轩抓住时机想逃


      "不用了,店长我去吧″付若星径直走向后厨,完全没意识到宋亚轩的窘迫


     宋亚轩0S: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真的会谢


    "好巧啊,我们又见面了″马嘉祺


    "呵呵,是啊,真巧″宋亚轩


    "你又在躲我″马嘉祺


    "啊哈哈有吗″宋亚轩只能尬笑,小声的bb一句:这都被你看出来了


    "可以重新加个微信吗″马嘉祺


    "不...″(用了吧)宋亚轩

    拒绝的话还没说完,付若星带着包装好的甜品出来,正巧听见了这句


     "有一个来找小宋店长要微信的呀″付若星


     "你们小宋店长还真是人见人爱″马嘉祺吃味道


     "对呀小宋店长可是很受欢迎的,等等你是...马嘉祺!″付若星


     "是的″马嘉祺接又问宋亚轩


     ″可以加个微信吗″马嘉祺


      "好的″宋亚轩无法推脱,只好不情不愿的拿出手机加了马嘉祺的微信


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成功添加的聊天页面,付完款拿上蛋糕,朝宋亚轩摆摆手


     "再见,我还会再来的″马嘉祺


     "呵呵″宋亚轩os:还是别来了


     宋亚轩明明很思念马嘉祺,但两次突然见到马嘉祺就只剩尴尬了,宋亚轩还是喜欢着马嘉祺


      宋亚轩0S: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