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在等风停.[暂退]

跟上他们的步伐

我才不要只当弟弟11

勿上升正主


    许多年后,宋亚轩完成学业,时代少年团六人也像师兄一样各自发展,成立工作室


    在校期间,宋亚轩各方面全优,拿了许多奖学金,毕业后攒够了钱开店,店内装饰新颖,是一间甜品店,内部却像花店。每当客人问老板你这是卖花还是卖蛋糕。宋亚轩总会笑着摇摇头说:"不觉得在安逸满是花香的小室内安静的享受可口的甜点很美好吗?还可以坐在店内赏赏花,甜点和花都卖,就看您需要了″



    宋亚轩将店取名为"七夕″


    马嘉祺转型做了演员,丁程鑫成为一个综艺咖,刘耀文成为rap,张真源成为国家话剧演员,严浩翔最终回去继承家业,贺峻霖而是成为播音主持。


    六个人聚少离多,几年内全员聚餐次数也寥寥无几。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



    马嘉祺也很早意识到了,他们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,只是...那他呢?有没有在好好生活


     现前为数不多七个人的团粉总在怀念以前,对现在感到欣慰而又担忧。欣慰是他们真的有在好好长大,担忧是那个早已离开家的四哥


    别人的大学生活结束后都进入社会,忙于职场奔波。而宋亚轩则相反,在郑州这个大城市,开家甜品店放缓生活节奏


     店内大多以浅蓝和紫色为主,不那么明艳,给人一种安逸的氛围。一开始店里只有宋亚轩一人,客流量不多。后来店面扩大,人气增多。宋亚轩聘请了两位员工——许言和付若星


    也都20出头,两人青梅竹马,都是学甜品烘焙,当初付若星选甜品的理由是:甜品这么好吃,当然要吃它个一辈子,要亲手做给喜欢的人吃


     而许言则是陪着她,他们还不是情侣,许言暗恋付若星多年,在等她开窍



     店内氛围很好,他们之间相处不像老板与员工更像朋友


     店内生意非常火爆,产品新颖独特。虽然宋亚轩是开甜品店,但他没有忘记他学的是植物。在许多甜品的制作过程中,宋亚轩会尝试多种方法将甜品和植物相结合,碰撞出新的口味


    经过多种尝试,最终成果味道不错,蛋糕甜而不腻,又带有花朵的清香。苦涩的花朵汁液将甜腻的奶油中和。上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


    付若星试吃着新品,手动点赞,吃饱后满足的赞叹:″小宋店长,也太好吃了吧,这次绝对大卖″


    许言看着付若星欢泼的样子,嘴角还残留着奶油,抽出一张纸巾给她擦拭嘴角,无奈道:"你啊,什么时候能稳重一点″虽说是批评,但语中满是宠溺



    宋亚轩看着俩人互动有些愣神,以前他和那位也是这么相处的,举止亲密,一个活泼,一个满眼宠溺。"原来当初我就是这么陷进去的″


    付若星看着宋亚轩愣神,不禁皱起眉头。之前面试时知道店长就是那个退团的宋亚轩,心里有些许排斥。可相处几天下来后,她觉得宋亚轩不像网上说的那么恶毒。宋亚轩喜静,总是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,与人相处真诚待人。她和许言也听宋亚轩说过,他和马嘉祺的故事



    那时,店里经过一些挫折,暂时关店,后来重振旗鼓。当晚宋亚轩为了庆祝重新开张,请客吃饭。店内的挫折对宋亚轩也是一种打击,解决完后如释重负。趁高兴也就喝了点酒。许是酒精上头开始与他们讲自己和马嘉祺的故事,无非就是暗恋,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。


    "你们知道吗,当初我被迫退团时,根本没一个人相信我,面对资本我无法澄清,我明明不认识那个女生,为什么他们不相信我,好像连他也不信我。我连一句解释的机会都没有,我从小离开家去重庆奋斗,好不容易成团了,却没能如愿走到最后。还因为我,连累了父母。到现在我都不敢回家″


    憋在心里许久的秘密,终于能诉说。虽然现在好像没人在意,但这么多年来宋亚轩总是一个人承受,一个人成长。





无奖竞猜(有关后面剧情)

①为什么店名叫七夕


②为什么宋亚轩会开甜品店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2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